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十三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在盟员之家读书台召开三届十三次常委会。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与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和党派科科长王瑞雪应邀列席。会议由副主委徐国昌主持。

谢菊芬在会上传达了民盟常州市委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对第二季度盟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和反思,并部署了第三季度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谢菊芬主委要求广大盟员要时刻关注溧阳市委市政府2023“十项工程”,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展示盟员风采。副主委、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国昌提出方里村盟员之家建设、完善的要求,建议主题教育活动要送书到家。各支部主委结合支部特点,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讨论下阶段工作计划和重点。(杨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