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76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民盟总支一行16人在总支主委潘江波带领下,来到金坛安格诺尔(江苏)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

在公司常务副总吴玉强、技术副总张海涛、销售总监李英杰、生产总监马战奎等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各个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先进科技产品、生产流艺、操控系统、公司管理等。随后举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黄承业对重点大学来访十分欢迎,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产品特色、发展规划等,并表示公司已与河海大学机电学院进行了接洽,期待公司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中出成果。

潘江波介绍了河海大学,重点介绍了河海大学新校区10个学院专业部署、科研特色等。建东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戴霞副教授介绍了建东学院办学情况,以及培养社会实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

双方在交流中就高校与企业科技合作、学生现场实习、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对接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希望随着新校区的启用,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实质性合作成果。

总支一行参观了即将于下半年投入使用的新校区,看到崭新的校园,各种现代化教学大楼,大家充满期待。

(民盟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总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