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江苏省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7下午,民盟江苏省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祖平,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处长刘兴尧应邀参加活动。

民盟城建支部主委杨建林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2023年民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支部的主要工作,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刘兴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常州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阐述了方案中的相关活动的安排,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就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全体盟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工作,创新实践,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接着刘兴尧处长以“如何做一个愿写会写的党派成员”为题,给全体盟员做了一次提升宣传报道能力水平的专题引领。

徐祖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带领全体盟员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徐祖平强调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民盟江苏城乡建设支部的力量。

会议期间,支部盟员还为陈香老师举行了荣休欢送会。

 

(林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