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举办主题教育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7月14日,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教育二支部、文化支部联合在竹箦大众书局举办了一场紧扣主题又生动活泼的阅读分享活动。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谢菊芬和基层委副主委徐国昌、叶俊参加此次活动。

谢菊芬会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提出,广大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重大部署要求上来。

来自教育二支部和文化支部的盟员贺丹君、汪小西、张待娣和彭莺就《文化与文化自觉》《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要》《论党的自我革命》《费孝通与多党合作》《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经典书籍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成果。每一位分享者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他们深入浅出地表达书籍中博大精深的理论,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习近平同志说:“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溧阳民盟人将坚持以党为师,以学习促工作、以读书促学习,用读书学习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贯通、知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相融合,并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本次主题阅读分享在盟员中掀起了一股政治学习的热情,他们将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努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围绕常州532发展战略,助力溧阳建成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杨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