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开展“同心协溧 基层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人民医院支部、中医院支部、科技支部联合组织了“同心协溧,送医基层”义诊服务活动。活动在科技支部“盟员之家”开展。溧阳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呼吸科、消化科、神经内科、检验科、普内科、超声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的盟员专家积极参与义诊服务。市委统战部部分领导参加活动。

溧阳民盟科技支部“盟员之家”位于美丽的方里村,村民们陆续来咨询、诊疗。专家们与咨询群众充分交流,针对群众个体情况差异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受到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提供了各类疾病的咨询及养生保健方面的健康宣教,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各科专家的诊疗服务。

医务专家们以实际行动助医惠民,提升了基层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此次义诊活动扎实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要求,是将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凝聚广泛力量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体溧阳民盟医务和科技支部的工作者将继续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推动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社会建新功。

(杨 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