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适逢6周年,溧阳“盟员之家”高朋满座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7月21日,刚好是溧阳读书台“盟员之家”6周年纪念日。长兴县委统战部一行、丹徒民盟和致公党一行来溧阳“盟员之家”考察调研。溧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菊芬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陪同考察。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读书台“盟员之家”在盟员企业家、江苏好人周春雷创办的文教书店内,于2017年7月21日揭牌成立。溧阳民盟依托“盟员之家”这个平台,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举办各类民盟公开课,影响深远。2018年11月,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来溧调研,给予高度评价:“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民盟中央历来都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民盟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重要实践和具体举措。溧阳要积极发挥‘盟员之家’作用,进一步做大、做深、做广社会服务,努力塑造溧阳民盟的社会服务品牌。”溧阳民盟“盟员之家”获得盟中央颁发的“优秀盟员之家”的匾牌。

长兴县委统战部一行、丹徒民盟和致公党一行当天在溧阳“盟员之家”观摩了溧阳民盟“暑期小小少年急救官”公益训练营活动,听取了溧阳民盟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值此纪念日,溧阳民盟将继续号召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用好盟员之家,做好社会服务,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品质溧阳贡献力量。

(杨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