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律师支部和常州市扬州商会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民盟常州市律师支部主委余存冬受邀参加常州市扬州商会“会员回家日”活动,并作普法培训。常州市扬州商会的会长解杰、秘书长陈四海及各副会长及各理事单位共计20余家单位出席参加了活动。

余存冬介绍了民盟常州市律师支部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为商会成员单位作题为《企业经营过程中民事法律风险防范》的公益普法培训。

培训结束后,民盟常州市律师支部和常州市扬州商会还举行了合作共建的签约仪式。支部依托商会的服务平台,发挥律师支部的专业优势和服务动能,为商会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风险提供法律服务保障。

                                               (余存冬)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