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民盟接待民盟江苏省委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赴常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0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8月31日9月1日,民盟江苏省委会乡村振兴工委调研团就“美丽乡村小微湿地的保护与利用”课题,赴常州调研。调研团成员有民盟江苏省委会常委、民盟江苏省委乡村振兴专委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主委严火其教授,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程涛教授8位专家。

调研团一行分别赴五一村乡村振兴展示馆、新孟河大闸蟹邹区基地、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奔牛镇史陈家村调研并座谈。

在史陈家村,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果蔬田舍、三花集市、君子树堂、露营基地、三间半和村史馆等业态,听取项目汇报,各位专家对奔牛镇史陈家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小微湿地的保护与利用方面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奔牛镇副镇长周敏,史陈家村运营负责人、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综合四支部主委屠丹超就史陈家村乡村振兴建设思路和运营做了分享和交流。

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陪同调研,民盟市委宣传调研处二级主任科员刘维扬、东桥村党总部副书记李扬、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常州市伴城伴乡城乡振兴研究中心副理事长于达波、秘书长戴黎黎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民盟新北区综合四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