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民盟盟员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帮助钟楼区民盟盟员和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北港、助力北港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下午,钟楼民盟基层委联合北港街道政协工委、钟楼区政协教文卫体与文史委,联合召开学习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助推开发区(北港街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钟楼区政协主席冯素俊、副主席徐旭东,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区政协副主席、钟楼民盟基层委主委黄勇到会并讲话。钟楼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骁,北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莉,北港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黄颖菲以及驻北港街道的16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北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巢丽娟主持。

徐旭东给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共钟楼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各位委员以更强的使命感发挥政协作用,以更多的果敢担当体现政协作为,为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骁、丁莉分别介绍了钟楼开发区和北港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开发区和北港街道将对标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前进、争创一流。

陈佳、陈鹰、史建新、彭志荣、符文杰、黄勇等民盟盟员政协委员结合全会精神,从自身角度就如何服务开发区(北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观点。

冯素俊对此次座谈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冯素俊强调,政协委员和民盟盟员要充分利用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搭台”与“协商”上下足功夫,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钟楼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

(包青 钱奕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