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花园中学支部举行庆祝教师节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下午,民盟常州市花园中学支部在市委党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学习座谈会暨民盟花园中学支部届中调整会议,凝心聚力谋组织发展。

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民盟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钟楼区政协副主席黄勇,民盟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秘书长、钟楼区机关事务局副局长付文杰,民盟清潭中学支部主委史建新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12位花中盟员各自分享了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气氛轻松和谐,大家相谈甚欢。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主持人陈萍宣布了花中支部届中调整后的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支委会商议、报校长室、民盟钟楼基层委、盟市委组织处批准,民盟花园中学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候选人名单如下:主委李雯、副主委陈萍和穆翰均、组织委员丁雯华、宣传委员戴雪。大家表决全票通过了决议。民盟花中支部新任委员们表示,会继续发扬花中精神,秉承花中的每位盟员都是一面旗帜的传统,双岗建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尽绵薄之力,为常州民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戴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