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同心协溧创文旅 品质盟声助发展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调研文旅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溧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主委谢菊芬率队赴天目湖调研2023年溧阳文旅工作,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和党派科科长王瑞雪应邀参加。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坚持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紧紧围绕国家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积极推进现代化品质溧阳建设。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宋玲园,在会上向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一行调研人员作了生动的文旅融合工作汇报。她如数家珍般列举了溧阳旅游现状的相关数据,分析了今年全国旅游形势和溧阳文旅复苏现状。她特别指出天目湖动物王国文旅综合体在建项目作为溧阳重大项目建设的领航意义,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000亩,以萌宠动物为主题,打造集动物观赏、沉浸式主题娱乐等于一体的特色文旅综合体。该项目有助于打造高端休闲文旅经济示范区,提升溧阳旅游知名度,激活周边优质自然资源。
  谢菊芬提出了老城厢创新夜经济模式和贯通燕山新区健身步道的具体建议。与会盟员们还就溧阳乡村旅居、田园康养试点村深溪岕的国家级苏皖合作登山步道的建设展开研讨。对溧阳非遗文化传承的保护和拯救提出思考。
  芮振华指出,溧阳文旅工作起步早、起点高有四点感谢:一是感谢老天爷留下美好的青山绿水;二是感谢老祖宗留下深厚的文化底蕴;三是感谢老百姓全民参与乡村旅游;四是感谢“老黄牛”做好溧阳文旅工作。他希望溧阳文旅要进一步在创新中发扬,争创全省示范,争当全国前列。希望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同心协溧,同心研学,提高履职能力,做好社会服务,护航品质溧阳建设。

(杨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