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溧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主委谢菊芬,副主委徐国昌、叶俊及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和党派科科长王瑞雪应邀列席。徐国昌主持会议。

叶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文化支部主委胡昊丞和科技支部主委赵小峰分别在现场使用PPT汇报了文化支部盟员之家和“聚能驿站”科技支部建设的设计思路和工作进度。相关领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两个支部再集聚智慧,完善方案,跳出传统展板模式,亮出支部特色和优势。

谢菊芬总结回顾了第三季度盟务工作,并7个方面细化明确了第四季度的盟务工作。

会上,芮振华肯定了溧阳民盟规范的工作和有效的成绩。他指出,民盟溧阳市基层委的基地建设有数量、有质量、有思考,盟务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序,为溧阳统战工作添彩,为溧阳高质量发展宣言。

(杨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