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政协领导到访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下午,常州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一行到访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考察调研支部“盟员之家”。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二级主任科员刘维扬陪同调研,支部常务副主委何学东,李公朴事迹展览馆馆长、盟员胡金,盟员冯馨烨参与接待。

大家首先参观了李公朴故居和事迹展览馆,在胡金的讲解下,更进一步了解了李公朴先生。随后参观支部盟员之家“盟史篇章”“支部篇章”“履职篇章”三个板块,史料丰富,履职成果丰硕。

座谈中,何学东向市政协领导介绍,支部充分利用“优秀盟员之家”这个阵地,接待省内外民盟的各级组织、其他民主党派组织、统战部、党支部等来访、参观、调研近5000人次,支部讲好民盟故事,树好民盟形象,展示了先贤支部风采,发挥了“桥头堡、加油站、活力源、工作台、宣传窗”的作用。

周效华充分肯定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取得的成绩,建议提升李公朴事迹展览馆的展陈,可以多补充李公朴先生的生平事迹资料和物料,目的是更直观形象地宣传李公朴。大家还就关于常州市政协在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盟员之家”设立“常州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之家”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冯馨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