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江理工支部赴嘉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民盟基层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915-16日,民盟常州市委委员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谢忠秋带领民盟江理工支部赴嘉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嘉兴学院,与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主委、嘉兴图书馆馆长曹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钰等,围绕发挥民盟教育资源、红色文化品牌、支部建设、盟员发展等话题开展交流。民盟江理工支部主委宋乃平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副主委喻锋平各自介绍了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参会盟员进行了自由讨论。

随后,大家分别到沈钧儒纪念馆和梅园进行参观学习。在沈钧儒纪念馆,大家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和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民盟先贤沈钧儒先生积极投身社会、奋发进取、自强不息、追求理想、为国尽忠的光荣一生。在“梅园”,大家集体参观了“同心圆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专题展览。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再次重温了历史,缅怀了先贤,重温了多党合作初心,增强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了盟员们敬业奉献、争当优秀盟员的热情。

(王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