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花园中学支部送春联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1日上午,民盟花园中学支部组织学校的小书法家在花园新村社区,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支部丁雯华老师带着小书法家,伏案挥毫,笔走红宣,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和一个个喜庆吉祥的字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太好了,这字儿真漂亮,还能根据我的意思来写春联,比外面买的有意义多了。一名社区居民拿着刚写好的春联满脸微笑着说。

本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对春联和100多个福字,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民盟花园中学支部送春联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并将作为支部一项社会服务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戴雪、李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